晴時多雲

疫情帶動OTT 遠傳friDay影音收視人口成長超過3成

2020/12/17 18:38

遠傳friDay影音年度排行榜出爐。(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旗下的遠傳friDay影音指出,2020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帶動整體OTT產業的成長,今年以來,遠傳friDay影音總收視人口成長超過3成。

 遠傳friDay影音指出,今年以來,遠傳friDay影音總收視人口成長超過3成,大螢幕使用率也大幅提升,總觀看時數年成長96%,總觀看人數成長75%,即使下半年疫情趨緩,以大螢幕收看OTT內容的人數仍居高不下,已然成為居家娛樂的重點選擇。

 根據friDay影音2020年度收視統計顯示,收視成長最高為綜藝類、動漫次之,全平台不分類總收視則由台灣首部政治劇《國際橋牌社》奪冠,韓影和韓綜《寄生上流》、《Running Man》、《浪漫醫生金師傅2》分別佔二、三、四名,第五名則為日本動漫《鬼滅之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