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人壽持續深耕ESG 再獲經濟部雙獎肯定

2020/12/17 16:06

全球人壽用實際行動認養石虎米及藍鵲茶契作支持環境永續。(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全球人壽長期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深耕投入ESG(環境、社會、治理)3個永續經營面向,以創新的公益模式,透過認養、體驗、義賣3步驟,建立公益善循環,近日獲經濟部「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採購獎貳獎、特別獎環境永續組等雙獎肯定。

全球人壽表示,經濟部自2017年起,舉行首屆「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鼓勵中央及地方政府機關、國營事業、民營企業及團體,率先採購社會創新組織產品或服務,鼓勵踐行CSR企業組織投入相關資源,協助社會創新組織取得資源及開拓市場商機,全球人壽首次首次參獎即奪下雙獎,日前由全球人壽品牌企劃處助理副總經理蕭乃心代表出席領獎。

全球人壽長期攜手忠義基金會,落實環保與人文自然環境永續發展,從2012年開始「我的一畝田」無毒米認養,到2018年擴大辦理加入「我的一畝茶」環境友善茶認養。截至2020年為止,全球人壽累計認養超過5.1萬公斤無毒米及350台斤環境友善茶,近年義賣總額均全數捐給忠義基金會。

另外,今年因保育石虎生態,延續「我的一畝田」模式全新認養「石虎米」使生態與農學共存,引起熱烈迴響。全球人壽攜手苗栗通霄地區之自然農法耕作農家,以無農藥的耕作方式復育流域及石虎生態圈,透過流域收復及保證收購的契作模式,保育該地區的自然生態鏈,使在該地棲息的80到100隻石虎擁有安全的棲地堡壘,實踐自然環境永續發展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