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漲勢只是剛開始!古根漢投資長:可達40萬美元

2020/12/17 10:44

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16日首次突破2萬美元後,今日持續上攻,已經逼近2.2萬美元,續創歷史新高。不過投資管理機構「古根漢合夥人」(Guggenheim Partners)全球投資長麥納德(Scott Minerd)認為,比特幣的漲勢只是剛開始,未來應可達到40萬美元。

《彭博》報導,麥納德受訪時表示,鑑於比特幣的稀缺性,加上美國聯準會「大量印鈔」,比特幣最終價格應可達到40萬美元。

麥納德說:「我們的基本面分析表明,比特幣價值應為約40萬美元。這是基於比特幣的稀缺性和相對估值而算出,如同黃金相對於GDP的百分比一樣。比特幣實際上具有很多黃金屬性,同時在交易方面具有非同尋常的價值」。

古根漢是許多進軍加密貨幣市場的機構投資者之一。上個月,古根漢發佈公告稱,可能會將其53億美元的宏觀機會基金(Macro Opportunities Fund)10%的配置,投資於1個比特幣信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