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好野人!賓士Maybach豪華休旅車入手價直逼1000萬元

2020/12/16 23:11

台灣賓士旗下Maybach品牌第一輛頂級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999萬元,直逼1000萬元門檻。 (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台灣賓士旗下Maybach品牌第一輛頂級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999萬元,直逼1000萬元門檻。 (圖由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旗下Maybach品牌第一輛頂級豪華休旅車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今天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999萬元,直逼1000萬元門檻。
專為層峰人士打造的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由專業揀選並移地訓練的生產人員在 Maybach 專屬生產場域,由內而外細膩手工打造,由兩名工匠手工專責一輛車款的內裝舖陳。

外觀除了7種銀粉漆及兩種特殊漆,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更有6種Maybach獨特雙色車漆,由專人手工以特殊技法打造車側腰線及雙色暗塗,需耗時一周的製作時間。

Oar-blade 船槳造型元素 化身陸地上豪華遊艇呼應 Mercedes 三芒星標誌陸、海、空的意象,將其昇華至精緻奢華的境界,車頭 Maybach 直瀑式水箱護罩以 28條「Oar-blade 船槳」為造型,搭配大面積鍍鉻前、後保桿設計,彰顯 GLS 600 的霸氣。

鍍鉻的窗框和B柱讓車側視覺質感再行提升,同樣以「Oar-blade船槳」設計元素的大面積電動升降迎賓車側踏板,更讓乘客有著如名流般的禮遇,最後搭配 22 吋輪圈配上碩大的車身造型,化身為陸地上的豪華遊艇。 車內映入眼簾的雙12.3 吋螢幕搭配著 Maybach 品牌字樣,並以大面積的 Nappa 真皮包覆儀表台,採亮面木紋飾板點綴,方向盤同樣以真皮包覆搭配著原木質握感。

全車內建 26 具柏林之聲 Burmester高階 3D 環繞揚聲器,搭配創新降噪技術;後座可自由選擇寬闊的沙發式4人座椅、或頭等艙級獨立雙後座。

後座另配備MBUX 後座影音娛樂系統含雙 11.6 吋觸控螢幕及一只可拆式 MBUX 後座觸控面板,呈現豪華質感的同時,科技感亦可並存。

全新 Mercedes-Maybach GLS 600 4MATIC 搭載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提供高達 557 匹馬力的動能輸出,搭配EQ Boost 整合式啟動馬達動力系統,讓此頂級豪華休旅車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要4.9 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