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也太狂了!CNN估:成為終極果粉要花227萬元

2020/12/14 21:10

口袋要多深才能成為終極蘋果迷?《CNN》幫大家算一算。從手機、電腦到無線耳機等等備配,若要通通買好買滿得花上8萬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果粉看過來,究竟口袋要多深才能成為終極蘋果迷?《CNN》很認真的幫大家算一算。從手機、電腦到無線耳機等等備配,若要通通買好買滿得花上8萬美元(約新台幣227萬元),這還不包括運費、稅金。

《CNN》報導,儘管蘋果試圖將自己定位為價格親民的品牌,目前為止卻始終為居高端品牌。為此,CNN大費周章將成為終極果粉的成本估算了一下。

從新的iPhone 12手機開始買起,最高端的選擇是配備6.7英寸螢幕的iPhone 12 Pro Max(1,099美元)和512 GB的存儲空間(300美元)。加上具有防盜功能的AppleCare +,費會將增加269美元。若加買帶有MagSafe的矽膠套(49美元)保護手機,並通過MagSafe充電器(39美元)實現無線充電。不包括額外的運營商費用/折扣,得花上1,756美元。

因為疫情在家工作而需要增強家庭辦公室的果粉,則可購買帶有所有附加組件的Mac Pro(5,999美元),價格為54,447.98美元。再加上顯示器等等配備,買齊了要花62,571.98美元。

除此,《CNN》還為終極果粉搭配了MacBook、Apple Watch、iPod、AirPods Pro、HomePod....,當然還有Apple TV。林林總總加起來,不含運費、稅金等費用,成為蘋果忠實擁護者的花費直逼8萬美元,大約是79,875.2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