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疫情 上海商銀中國無錫分行今開業

2020/12/10 16:02

上海商銀無錫分行開幕,無錫分行行長陳正宗(中)、上銀租賃董事長孫國平(左) 、無錫分行副行長殷書偉(右)共同切金豬慶賀。(上海商銀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5876)為加強服務台商,新設立的中國無錫分行於今(10)日正式開業,上海商銀董事長榮鴻慶、副董事長李慶言、駐行常董陳逸平及總經理陳善忠高階主管,首度以遠距視訊方式參與無錫分行的開幕。

上海商銀新設立的無錫分行是該行第76家分行,也是第4家海外分行,除無錫分行外,還有香港、越南及新加坡分行,並於泰國、柬埔寨及印尼設有代表人辦事處,同時也已向越南申請設立北寧代表人辦事處,正等待審核中。

上海商銀指出,會選擇無錫設立中國第一家分行,除了考量無錫並未有台資銀行同業前往設立分行的差異化競爭策略,同時也考量無錫地處江南長三角洲、太湖之濱的優越地理位置,近年來已有不少台商前往投資設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