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測明年強力反彈 星巴克盤後勁揚逾4%

2020/12/10 10:14

星巴克看好前景,股價週三盤後勁揚逾4%。(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的問世,美國知名咖啡連鎖品牌星巴克(Starbucks)看好前景,發布了強勁的增長預期,消息傳出後,星巴克週三(9日)盤後股價跳升4%。

《CNBC》報導,星巴克首席財務官格里斯摩(Pat Grismer)預期,公司2021財年每股經調整盈利預測,為2.70美元至2.90美元,到了2022財年將增長20%以上。

星巴克則將在2023和2024財年實現長期增長目標,每股經調整盈利預測增長10%至12%。

長期來看,星巴克全球店鋪淨增長目標為6%,預估2030年全球店鋪數量,可達到5.5萬間;美國店鋪的增幅則預計為3%左右。

星巴克高層們同時也透露了公司發展的更多細節,像是在得來速使用AI,新冷飲翻倍;美國市場店鋪汰弱留強,關閉約800間業績不佳門市,並開設新的店鋪模式,像是沒有內用座位的都市店鋪,或是在更多的郊區店鋪設立得來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