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債王岡拉克:尖牙股漲勢告終 小型股回春

2020/12/09 15:46

美國億萬富翁、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的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市8日走高,受到積極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消息提振,標普500指數和那斯達克指數再創新高,不過,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預料,小型股落後大盤的情況準備告終,而大型科技股的漲勢也可能暫告一段落。

據《彭博》報導,美國億萬富翁、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表示,小型股表現不佳的情況將結束,他指的是羅素 2000 跑輸標普 500的狀況,同時,他預測,FAANG包含臉書、蘋果 、亞馬遜、Netflix、Alphabet組成的尖牙股以及微軟,將如市場的普通股一樣下跌,這意味的大型科技股的漲勢也可能暫告一段落。

此外,他還預料美國通脹率將在這幾個月觸底反彈,明年將升穿2%指標,2021 年落在 2.25至2.4%,不過,岡拉克這翻言論似乎偏離市場預期,彭博51位經濟師普遍預期,美國通脹率將於明年第2季短暫突破2%,但其後回落,主要是與疫苗陸續成功,令經濟強勁反彈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