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豪不用在乎錢?馬斯克語出驚人:錢只是數據庫中的條目

2020/12/09 15:28

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中)最近表示,其認為金錢「只是數據庫中的1個條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財富,在今年因特斯拉股價大漲而飆升,按富比士(Forbes)數據,馬斯克目前的身價高達1447億美元(約新台幣4.1兆元),為美國排名第7富豪,而身為富豪的馬斯克最近更表示,其認為金錢「只是數據庫中的1個條目」。

《Barron's》8日報導,美國富豪、電動車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華爾街日報》執行長峰會(Wall Street Journal CEO Council summit)中,被問及特斯拉最新50億美元的籌資計畫,馬斯克對此回應,經過討論後,特斯拉最終認為籌資得以讓公司償還債務,並提高公司經營的安全性。馬斯克隨後更表示,「什麼是錢?錢只是數據庫中的1個條目」。

同時,馬斯克也證實自己已從加州,搬到沒有州所得稅的德州居住。目前特斯拉正在德州建造新工廠,而馬斯克創辦的太空公司SpaceX,則在德州擁有兩個火箭設施。

據報導,預計特斯拉將把新募集的資金用於擴張計畫,以達到每年生產2000萬輛車的最終目標,目前特斯拉在2020年,已生產50萬輛車,和2019年的產量相比約增加36%,且特斯拉也有望在今年實現全年盈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