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軟體11月營收創今年新高

2020/12/08 20:56

緯創軟體董事長蕭清志表示,以資訊服務(IT)來看,短期需求有些震盪,人工智慧、物聯網技術不斷創新,預計成長趨勢應該10年不會改變。(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資訊服務商緯創軟體(4953)今日公告11月營運績效,其中2020年11月份單月自結合併營收為4.54億元,月增8%,年增6%,創今年新高,緯軟表示,截至11月止之累計合併營收為46.43億元,年減5%。

緯軟指出,11月營收持續穩定成長,單月合併營收創今年度及歷年同期新高。金融、電信和製造業延續2020年的熱度,金融科技、5G升級、智慧製造等相關資訊服務類別需求強勁,緯軟除了在海內外大舉招募人才,也對內部員工祭出人才推薦獎金加倍計畫,希望盡快補足人力缺口,以滿足客戶需求並搶佔市場商機。

不畏疫情干擾,緯軟第三季合併營收新台幣13.41億元,稅後淨利1.59億元,EPS新台幣2.42元,前三季EPS新台幣5.59元,單季、累計EPS均創歷史同期新猷。

此外,緯軟也指出,緯創軟體(武漢),已通過CMMI Level 5(軟體能力成熟度模型),最高級第5級國際認證,展現緯軟在軟體開發流程、組織、技術研發、專案管理、方案交付等各項能力已達國際頂尖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