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科40周年將盛大舉行 劉德音、聯發科與高通高層尬場演講

2020/12/07 08:58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將於12月15日舉行40周年盛大園慶暨國際論壇,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是董事長劉德音將應邀進行專題演講。
(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將於12月15日舉行40周年盛大園慶暨國際論壇,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是董事長劉德音將應邀進行專題演講。

竹科40周年以「傳承奠基石,開創新未來」為主題,活動除了循往年,頒發竹科40傑出成就貢獻獎、創新產品獎、研發成效獎與循環經濟獎之外,還安排幾場重量級人物的專題演講與論壇。

竹科40周年上午場的專題演講包括由工研院前院長史欽泰擔任引言、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主講半導體相關主題;旺宏電子總經理盧志遠擔任引言、聯發科資深副總陸國宏主講「台灣IC設計產業的回顧與展望、挑戰與機會」;高通資深副總陳若文。

下午場的論壇有2場,第1場為「2030科技願景: 包容-人文、科技與跨域整合,由工研院產科國際所所長蘇孟宗主持,與談人包括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台北榮總醫院副院長陳適安;第2場為「2030科技願景:,戴上循環經濟的眼鏡,企業未來的模樣?」,由工研院副院長彭裕民主持,與談人包括友達光電處長環安暨風險管理處、台積電廠務處技術處長陳鏘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