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攜手德商勞爾 聚碳酸酯材料也能創造流行色!

2020/12/04 10:18

科思創攜手勞爾(RAL),讓聚碳酸酯材料也能創造流行色!圖為採用聚碳酸酯呈現的趨勢色色板。(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材料製造商科思創(Covestro)宣布攜手色彩標準供應商德國勞爾(RAL)於《勞爾(RAL)色彩趨勢體驗2021+》中呈現採用聚碳酸酯材料的15種流行顏色!此份重要的色彩趨勢指南旨在驅動未來的產品、工業與建築設計,同時也是勞爾(RAL)色彩指南首次使用聚碳酸酯材料為載體對外展示。

聚碳酸酯是科思創於1953年發明的多功能塑膠,具有較高的靈活性,可與色彩、材料和表面處理(CMF)設計趨勢結合,透過這項合作,科思創也將進一步探索CMF領域的更多設計和解決方案。

科思創副總裁暨聚碳酸酯業務部全球色彩與設計中心負責人施科弗(Dr. Christopher Stillings)表示,作為領先的聚碳酸酯供應商之一,科思創不僅在材料技術研發方面處於領導地位,且在全球擁有強大的色彩與設計團隊,此次與勞爾(RAL)的合作充分證明聚碳酸酯材料,可滿足精準的色彩匹配。

展望未來,科思創也指出,將積極尋求與國際色彩標準供應商合作的機會,以提供更多與聚碳酸酯相關的CMF設計和實施方案,藉由這些解決方案,科思創能與更多合作夥伴發展出更高效和更具創意的設計,為客戶帶來更多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