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官員:嬌生武漢肺炎疫苗試驗料1月中前得出結果

2020/12/03 09:37

美國嬌生(Johnson & Johnson)。(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美國輝瑞(Pfizer)、莫德納(Moderna)及英國牛津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研發相繼報佳音,美國嬌生(Johnson & Johnson)也不甘沉寂,傳其武漢肺炎疫苗最終試驗結果有望在明年1月中旬前出爐。

《華爾街日報》報導,1名美國聯邦官員2日指出,嬌生已為其研發疫苗的1項關鍵臨床試驗招募逾2.8萬人,關於疫苗有效性的結果料將在明年1月中旬前得出結果。

報導指出,倘若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目前正在審查的輝瑞和莫德納2款疫苗於本月晚些時候獲得授權,那麼嬌生的疫苗將有望成為第3款在美國上市的武漢肺炎疫苗。

嬌生股價昨(2)日收在148.14美元,漲幅0.4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