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保健商機 威剛首座健康生活旗艦館開幕

2020/12/02 18:08

瞄準保健商機,威剛首座健康生活旗艦館開幕。(威剛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威剛集團第一家健康生活旗艦館今日隆重開幕,有感於身體健康重於一切,威剛為了滿足消費者關心全家人的保健需求,在新北市中和遠東世紀科技園區設立首座健康生活旗艦館,館內除了有專業營養師駐點提供諮詢服務,並提供全系列立萬利創新、重鵬生技出品的保健食品及威剛品牌的暢銷3C商品供消費者選購。

威剛表示,公司在記憶體領域取得領先群地位後,正積極朝非記憶體領域擴大布局,目前除了電競品牌XPG已廣受好評外,11月也正式發表商務電動三輪車新品牌威速登;同時,集團內的立萬利及重鵬也分別在生技保健領域持續耕耘,推出多款保健營養品,包括威客維ABL舒暢益生菌、威客維茄紅素專利SP1胜肽營養素粉包、滴滴鮮滴雞精、與元炁水(海洋深層水)等。

有感於國人對照顧健康與補充營養保健品的觀念日益成熟,尋求營養專業建議的需求持續升溫,為了同時提供專業及便捷的生活營養照護,威剛特別選在總部所在地,即中和遠東世紀科技園區開設實體店面,以面對面的方式,為在同一處科技園區工作的10餘萬個勞工和家庭,提供最即時與量身訂做的營養補給與建議。

威剛表示,以中和遠科園區打造「健康基地」的概念出發,威剛健康生活旗艦館提供全系列的生技保健營養品、優質母嬰產品與美型家電、威剛的記憶卡、隨身碟、行動電源與LED檯燈等周邊產品,讓所有來店的消費者可以最短的時間內,為全家準備全套的營養補給與即時添購3C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