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Q萌變身 登上高鐵商務車廂

2020/12/01 22:07

「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Q萌變身,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首度推出聯名食品,由超人氣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為高鐵列車長與服勤員,躍上「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420ml經典小容量瓶身,萌樣爆棚,將攻佔旅客的心。(圖︰台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Q萌變身,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首度推出聯名食品,由超人氣P助與粉紅兔兔,化身為高鐵列車長與服勤員,躍上「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420ml經典小容量瓶身,萌樣爆棚,將攻佔旅客的心。

臺鹽公司總經理吳旭慧表示,臺鹽與高鐵合作,希望將台灣最好、最獨特的離子水健康行銷國際,臺鹽提供高鐵商務車廂旅客「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已有3年多。

此次高鐵與臺鹽共同開發,注入超人氣聯名,與過往經典綠色瓶身不同的設計,同步改用透明瓶身搭配粉紅色瓶蓋、Q萌換「妝」別具風格,透過強大品牌力加乘效果,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良的產品。

即日起,凡搭乘台灣高鐵商務車廂,即可享用「台灣高鐵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出品的「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並可同步於台灣高鐵列車及高鐵車站內7-ELEVEN門市、自動販賣機等通路購買,

吳旭慧表示,「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每年平均銷售量疊起來高度超過5000座玉山,是國內機能水市佔率冠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