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其邁上任第1百天接到好消息 台郡加碼1百億元投資高雄

2020/12/01 15:20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上任第1百天,聽聞台郡將加碼1百億元投資高雄,他受訪時心情雀躍。(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在市政會議上指出,剛剛接到1個好消息,台郡正式宣布將加碼1百億元、在高雄和發園區擴廠,今天剛好是他上任第1百天,百億元投資高雄計畫,讓緊緊緊、力拚產業轉型的陳其邁相當雀躍。

 陳其邁指出,今天是市府團隊就職1百天,今年也是高雄更名改制1百年,期許團隊在有限人生中,為城市無窮將來把握每一分一秒,做好每1件市民關心的事。

 他表示,高雄正在進步,仁武產業園區動土、橋頭科學園區預計2021年底選地設廠、投資高雄事務所揭牌、5GAIoT國際大聯盟成立,國內外大廠投資超過1000億元,國際會展年會順利舉辦,下1個世代的產業匯聚港都。

 高雄也正在改變,輕軌二階復工、捷運紅線延伸與黃線持續進行,高鐵延伸、國道7號與高屏東西向第2條快速道路推動中,城市更加安全便利。

 他也提及許多百日內政績,包括前鎮漁港改建、農業保險加碼20%、勞工自治委員會與新住民會館成立、逍遙園與左營舊城護城河再展新貌、全國首創24小時夜間托育服務、高齡整合長照中心、擴增36處社區關懷據點、與日本富山縣冰見市締結友好交流協定、捐贈斯洛伐克30萬份口罩。

 他說,這1百天不是單純的1百個日子,而是在全球產業鏈重組的國際局勢下,將會影響高雄未來1百年的決定性階段,要提醒所有市府團隊同仁,現在是歷史的轉折點,而我們正接受市民的託付,推動這座城市的進步。

 陳其邁跟團隊打氣,無論成員來自何方,高雄是我們禍福與共、生死相依的家鄉;面對共同的挑戰,我們會攜手開創共同的未來。

 他強調,1百天可以影響1百年,現在的每1個行動,都會決定高雄未來1百年的樣貌,感謝市府團隊的認真打拼,我們一定會達成市民的期盼,讓這座美麗的港灣,成為充滿希望、實現夢想、開闊而多元的宜居之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