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正式批准特斯拉 銷售上海產Model Y

2020/11/30 14:44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今日發佈公告顯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獲得許可,將可在中國銷售其上海產Model Y運動型多用途車(SUV)。(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今日發佈公告顯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已獲得許可,將可在中國銷售其上海產Model Y運動型多用途車(SUV)。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正在中國銷售Model 3電動車,並計劃在上海超級工廠生產其他車型,如Model Y。本月早些時候,特斯拉申請了上海產Model Y的銷售許可。

去年12月,特斯拉上海工廠開始向中國消費者交付Model 3。今年10月,上海產Model 3的銷量已突破1.3萬輛。

特斯拉已開始向歐洲出口中國製Model 3。特斯拉上週還表示,計劃於2021年在中國開始生產電動車充電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