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2台換頻遭中傷《寰宇新聞台》聲明澄清

2020/11/30 13:53

寰宇新聞台指近日52台換頻事件,遭外界惡意中傷。
(擷自寰宇新聞台畫面)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因為有線電視52台更換頻道之事,《寰宇新聞台》今日發表聲明,指其中部分訊息實為誤傳或是有意中傷,為免以訛傳訛,抹殺該公司及數百工作人員的努力,聲明如下:

一、傳言說:《寰宇新聞台》節目自製率太低?

事實是:自2019年至今《寰宇新聞台》不論國際新聞報導專題,談話性節目等皆本公司自製,統計自製率超過96%。

二、傳言說:《寰宇新聞台》政論節目是買來的?

事實是:《寰宇新聞台》常態播出的政論節目總共有三個:寰宇全視界、范琪斐的寰宇漫遊、看見新東協,全都是本公司自製,其中寰宇全視界在全球華人市場深受好評,點閱率常居第一,范琪斐的寰宇漫遊更受 蔡總統信任並曾指定專訪。

三、傳言說:《寰宇新聞台》沒有SNG車?

事實是:《寰宇新聞台》幾乎都是國際新聞,國際間新聞傳輸,不論是不是Live,早就用VPN或是4G、5G網路,而不用20世紀使用的SNG車。

四、傳言說:《寰宇新聞台》是綠媒紅媒藍媒或是某特定派系?

事實是:《寰宇新聞台》是專業國際新聞台,我們的理想是讓台灣人認識世界增廣視野,也讓世界能認識台灣的自由民主與進步。在國際高度看台灣,我們關心的是台灣的安全和競爭力,而不是台灣的黨派顏色,以前如此,以後也將如此。

五、傳言說:《寰宇新聞台》的收視率比不上00新聞台?

事實是:《寰宇新聞台》設定服務的觀眾是高端知識分子和對於國際政治經濟較為關心的群組。我們平實呈現國際環境的現狀和真實的台灣處境,正是目前台灣電視新聞最為欠缺的一塊。《寰宇新聞台》已經是國際新聞裡收視率最高的新聞台而且每月收視率還在升高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