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汽車eMOVING宣布與Gogoro合作 明年第4季推出首款換電電動機車

2020/11/26 12:24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右)與睿能創意執行長陸學森(左)今日宣布啟動電動機車合作(圖由中華汽車提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2204)汽車eMOVING電動機車今天宣布與GOGORO合作,預計明年第4季推出首款使用Gogoro Network智慧電池交換平台服務的電動機車,月銷量目標500台。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未來eMOVING將針對不同車型分別發展快充、便利家充與換電3大能源系統,建構完善多元能源。

中華汽車認為,不同消費者對電動機車的需求不會只是單一方案,充電或換電不同能源補充方式都存在需求,因此致力於「多元能源方案」的推動。

除了現有iE125符合政府公規快充系統的普通重型機車,以及輕量化家充電池的Shine與Bobe電動自行車等充電型車輛持續發展外,將再推出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換電型車輛,未來也不排除尋找其他合作夥伴。

中華汽車eMOVING今年前3季電動機車(含電動自行車)掛牌量4350台,預計全年掛牌量將達6000台。

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表示,中華eMOVING是綠牌車先鋒,積極開發不同級距產品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現在共同參與PBGN聯盟,透過Gogoro提供的關鍵零組件及智慧電池交換平台,設計開發電動機車車型,一起帶動電動機車蓬勃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