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myVideo直播金馬獎 收視人次377萬創新高

2020/11/25 20:08

台灣大myVideo直播金馬獎,收視人次377萬創新高。(台灣大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第57屆金馬獎上週六圓滿落幕,台灣大哥大指出,旗下myVideo作為官方指定直播金馬獎的線上平台,總收視人次突破377萬創下歷年新高。

 台灣大是金馬獎唯一合作電信商,旗下OTT影音平台myVideo作為官方指定直播金馬獎的線上平台,並設立精彩回顧專區。

 台灣大指出,金馬獎頒獎的同時,myVideo APP下載量也爆棚,在iOS(娛樂類別)及Android(影音播放及編輯類)雙系統平台下載量都衝到第3名,下載數相較前一周同期成長159%。

 台灣大指出,今年收視創歷年新高的金馬獎,myVideo也揭曉金馬線上直播收視高峰TOP3,分別是最佳女主角《孤味》陳淑芳的揭曉時刻,排名第二的則是由伍佰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給《親愛的房客》法蘭,第三名則是頒發最佳男主角《親愛的房客》莫子儀。此外,myVideo也推出「金馬線上影展」專區,網羅歷年金馬獎精彩作品,並推出期間限定方案。同時,台灣大明年也將再度與金馬獎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