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石副總稱股市可能漲過頭 但長期投資人嘸免驚

2020/11/25 14:57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週二(24日)漲破3萬點大關。(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持續走強,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週二(24日)更漲破3萬點大關,黑石集團(Blackstone)私人財富解決方案副總裁維恩(Byron Wien)認為,現在股市可能漲過頭了,但長期投資者對此不需要擔心,因為未來幾年經濟將會繼續增長,將會獲得回報。

《CNBC》報導,維恩表示,美國主要股指創下歷史新高,在這階段他會保持謹慎,他認為過去2週宣布的疫苗好消息,可能讓股市漲過頭了,不過他同時認為現在正處於將持續好幾年的長週期內。

維恩表示,未來幾年經濟將會繼續增長,這將讓長期投資人獲得回報。

維恩說,現在進場的投資人或許買貴了,但時間可能會幫助他們擺脫困境,如果他們有耐心並堅持下去,可能會得到回報。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才在2017年初突破2萬點里程碑,今年就漲破3萬點大關。道瓊工業平均指數從3月低點以來,漲幅已破60%,至於今年全年漲幅約在4%左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