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星不辦尾牙 中華電、台灣大尚未決定

2020/11/25 12:20

圖為中華電信。(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企業已決定不舉辦尾牙活動,五家電信業者則三樣情,其中,台灣之星已決定不舉行尾牙,中華電信、台灣大尚在討論,遠傳、亞太電信則朝向舉辦方向進行,其中,遠傳春酒已在籌辦中了。

5家電信公司中,目前只有台灣之星確定不舉辦全員尾牙,台灣之星指出,不會有集中性全員的尾牙活動,但屆時會視明年初國內疫情情況,可能採分區或分部門的形式進行。


針對市場傳出,中華電信決定不舉辦年終尾牙,對此,中華電信指出,還不確定。


遠傳歷年是以春酒的形式慰勞員工,並未辦尾牙,而明年3、4月舉行的春酒,目前則已在籌辦中。


亞太電信目前會朝舉辦方向進行,但仍會視疫情情況做調整。


台灣大尾牙是否舉辦,目前尚在討論中。不過,母集團富邦金控已決定不舉辦,是個風向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