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漲勢太瘋狂!克萊默:我見過最具投機性的市場

2020/11/25 10:05

《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24日表示,當前美股是「我見過最具投機性的市場」。(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傳出利多消息、川普政府正式啟動政權移交工作等正面因素推動下,美股4大指數24日全面上揚,道瓊工業指數更首次突破3萬點大關。不過《CNBC》財經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24日表示,當前美股是「我見過最具投機性的市場」。

《CNBC》報導,克萊默直言,最近美股的一些股票漲幅「瘋狂」,投資者大舉買入特斯拉(Tesla)、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等股票,但似乎沒有考慮市場基本面或疫情的嚴重程度,他質疑在出現令人眼花撩亂的漲勢之後「獲利者在哪裡」。

克萊默還提及,在免費美股交易平台Robinhood上的股票行情,令人感到瞠目結舌,這些股票備受美國年輕散戶追捧,「在這個市場上你不會輸錢。這就像老虎機一樣,總能帶來回報。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見過這種情況」。

克萊默質疑,這種買盤如何能持續下去。他指出,過去這種投機行為通常會遭遇大規模拋售潮,但儘管目前美國和全球疫情屢創紀錄,並可能威脅到明年春季的經濟復甦,這種拋售潮卻尚未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