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瓊首破3萬點! 川普現身恭賀: 任內已48次刷新紀錄

2020/11/25 07:35

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白宮召開記者會講話,副總統彭斯也將陪同出席。(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股市24日大漲,道瓊工業指數首次突破3萬點,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在白宮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這是史上最佳表現,從來沒有人會想到的數字,並稱在他任內股市已經48次刷新紀錄。

白宮在美東時間24日中午突然緊急通知川普將召開記者會的消息,副總統彭斯也將陪同出席,外界原本以為是有關選舉或政權移交的話題,但川普卻是恭賀道瓊首次突破3萬點。

川普表示,恭賀道瓊首次觸及3萬點,這是史上最佳表現,這是一個神聖的數字,從來沒有人會想到的數字,僅管發生了疫情等相關事件,股市還能夠有如此表現,「我對疫苗方面的發展感到非常興奮,真是不可思議的消息。在醫學上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我想人們都承認這一點,疫苗正在產生巨大的影響。」

川普還說,這是2020年初以來美股市場第9次刷新紀錄,也是他執政期間的第48次,「我只想祝賀政府內部所有努力工作的人,主要是想祝賀這個國家的人民。」

川普結束談話後不接受記者提問,轉身直接離開白宮簡報室,全程談話不到2分鐘。

相關影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