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手套龍頭爆群聚染疫關逾半工廠 股價暴跌

2020/11/24 14:16

全球最大手套製造商「Top Glove」。(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全球最大手套製造商「Top Glove」昨(23)日爆出群聚感染,並遭到馬來西亞政府勒令關閉旗下超過一半的工廠。消息一出,Top Glove今(24)股票重挫,一度暴跌逾7%。

綜合媒體報導,Top Glove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手套工廠和宿舍爆發群聚感染,據馬來西亞衛生部數據指出,目前有超過2000多名工人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而這也使馬來西亞政府下令Top Glove關閉一些工廠。據悉,Top Glove將分階段關閉28座工廠。

上述消息一出,重挫Top Glove公司股價,截至台北時間11月24日下午2點,暫報每股6.9馬來西亞林吉特,跌幅6.12%。

Top Glove在馬來西亞、泰國、中國和越南經營47家工廠,其中有36家為手套供廠,每年可生產逾700億個手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