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航前董座王健墜崖身亡逾2年 郭文貴獨家公佈屍檢照

2020/11/23 16:10

郭文貴近日公佈多張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的屍檢照。(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於2018年7月在法國普羅旺斯意外墜崖身亡後,有關王健死因的陰謀論四起,甚至有人認為王健是「被自殺」。指控王健是遭中共殺害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獨家公佈先前未曾曝光的多張王健屍檢照,郭文貴還爆料,王健生前處心積慮藏匿財富,結果在他死後,在中共內部引起了1場腥風血雨的財富爭奪戰。

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公佈多張王健屍檢照,並重申王健、海航現任董事長陳峰就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和其他多個中共高層家族的白手套,而在資本運作上,王健絕對是高手,如果王健不死,王岐山的「大管家」、最近已落馬的前中央巡視組副部級巡視專員董宏可能最先死於非命,甚至陳峰、王歧山也有危險。

郭文貴爆料,由於篤信西藏密宗、深受西藏文化的影響,王健在生前處心積慮藏匿財富,「他真的是把密宗裡的一切弄在他的生死上了,包括藏匿財富,結果他死後的動靜比死前大,現在中共內部知道內情的人都在找啥?都在找王健的藏寶圖,弄得現在法國也找、香港人也在找、他家人也在找、美國人也在找。所以說這個事...我告訴大家,好戲真的是剛剛開始」。

郭文貴透露,為尋找王健生前藏匿的財富,中共內部上演了腥風血雨的鬥爭,上海幫、王岐山幫、金融幫、政法幫等中共各大勢力中,很多人都因此出事,包括先前突然落馬的前中國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以及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

郭文貴藉王健之死感嘆,中國企業家貪婪、無知、愚蠢、愚昧,每個人都想跟中共勾兌、找機會搶別人的錢,「中國現在的沉南鵬(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馬雲(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還在那蹦呢!是吧?還在那折騰了?馬明哲(平安集團創始人)啊,還在那兒折騰?還以為自己重要呢?還覺得自己當白手套,當得很乾淨了?很強、還有彈性?是吧?會嗎?」

郭文貴向這些中國企業家喊話:「你不就是今天的那個地主嗎?只是(中共)怎麼殺你的問題。你能跑得了嗎?你能跑得了嗎?全中國只有1個人真正的成功出來的,郭文貴!對吧!跟中共的勾兌,你只是什麼時候死、怎麼死!現在海外的這些跟中共勾兌的,還以為中共能繼續給你發錢去?你走著看,你走著看!它會不會繼續給你錢,繼續支持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