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衛生部長:最快12月啟動接種武漢疫苗計畫

2020/11/23 10:12

德國衛生部長斯潘(Jens Spahn)表示,該國可能最早將在12月開始啟動武漢肺炎疫苗接種計劃。(示意圖,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各國無不盼望有疫苗能夠施打。德國衛生部長斯潘(Jens Spahn)表示,德國可能最早將在12月開始啟動武漢肺炎疫苗接種計劃。

綜合媒體報導,斯潘近日在參加RedaktionsNetzwerk Deutschland活動接受採訪表示,「我們有理由對今年在歐洲獲得疫苗的批准持樂觀態度」,並稱其已經要求德國地方州政府在下月中旬前準備好其疫苗接種中心,指要疫苗一旦獲准使用,便可馬上啟動有關計劃。

斯潘也指出,德國已確定有逾3億劑疫苗,疫苗數量不單足夠該國民眾使用,甚至還可以與其他國家分享。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截至本文截稿前,德國累積超過93萬2111人確診,其中1萬4091人病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