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治療川普的雞尾酒療法 獲FDA緊急授權用於武肺病患

2020/11/22 13:47

雷傑納榮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示意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媒報導,早前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受雷傑納榮製藥(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研製的「抗體雞尾酒」療法,據悉該療法於昨(21日)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緊急授權,用於治療武漢肺炎病患。

綜合媒體報導,雷傑納榮製藥指出,截至本(11)月底,其「抗體雞尾酒療法」的藥量將可供應治療8萬名患者,並預料在2021年1月底將可為30萬名患者提供藥物,且雷傑納榮製藥後續也將與一家瑞士製藥公司建立合作關係,以提高藥物產量。

媒體也指出,僅管雷傑納榮製藥「抗體雞尾酒療法」獲得批准緊急授權,但FDA仍對該療法使用範圍進行了限制,像是該療法僅適用於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並且有病情惡化風險的12歲及以上年齡的患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