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協企業高階主管實戰班結訓 助攻數位轉型

2020/11/20 20:44

貿協攜手微軟辦理第五期高階主管實戰班聚焦數位轉型,今辦理結業。(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外貿協會與台灣微軟攜手合作辦理第五期企業高階主管實戰班,共有25家企業27位來自金融、資訊服務、家電、半導體、紡織、汽車零配件、電機機械、塑橡膠及生技產業學員參加,貿協表示,這次特別與微軟合作辦理,學習重心在於數位轉型,並在今(20日)正式結訓。

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數位轉型的核心概念在於發揮科技和網路的優勢並相互連結,創造新價值,並鼓勵學員發展自己企業的數位生態系,希望這個課程能帶領各企業負責人及高階主管,共同走向數位轉型的旅程。

在國際地緣政治干擾衝擊,及新科技不斷挑戰現有產業模式下,貿協希望能養成學員的洞察力,善為因應,而結業後貿協和微軟這兩大具有強大商業和數位能量的機構,都是學員未來打拼事業的後盾。

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林劍福也表示,課程為學員們帶來無限可能,以及未來在全球供應鏈跨產業合作的無限可能,學員已經為自身公司的轉型事業跨出了第一步,他也鼓勵大家在數位轉型過程中,不要怕挫折,微軟很樂意與學員們繼續一起為台灣企業數位轉型努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