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人壽落實ESG 獲台灣企業永續獎雙獎

-0001/11/30 00:00

全球人壽獲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雙獎肯定,由經濟部次長曾文生 (圖左)授獎,全球人壽社會責任長高芬蒂(圖右)代表領獎。(全球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今年疫情衝擊,更彰顯企業持續投入永續發展價值,全球人壽表示,積極發展環境(E)、社會(S)、治理(G)面向,獲今年「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的「企業永續報告獎-金融及保險業銀獎」、「企業永續卓越案例-社會共融獎」等獎項。

全球人壽表示,去年完成首本「全球人壽CSR報告書」,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與國際接軌,今年在疫情衝擊全球經濟社會的當下,將持續積極擴張企業永續的影響力,在環境、社會與治理3個永續經營的面向上持續精進,藉由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與落實,讓環境永續、社會弱勢、公司治理所涉及的人事物更有感。

全球人壽指出,今年因「因為愛 責任在」忠義基金會專案,於153家參加企業永續卓越案例的企業中脫穎而出,獲得「社會共融獎」。全球人壽將「愛」與「責任」轉化為結合支持「體育發展」、協助「教育成長」及落實「公益耕耘」等3大力量,成為善循環起點。

全球人壽長期攜手忠義基金會做公益,從2012年開始的「我的一畝田」無毒米認養,前年擴大辦理加入「我的一畝茶」環境友善茶認養,截至去年止,累計認養超過5.1萬公斤無毒米及350台斤環境友善茶,每年義賣總額均全數捐予忠義基金會。今年起也全新認養「石虎米」使生態與農學共存,引起熱烈迴響。

除此,前年舉辦「因為愛萬人瑜珈」公益活動,將部分活動報名費捐助給忠義基金會;前年、今年也依循同樣公益模式,舉辦「因為愛 舞所聚ZUMBA」大型戶外健康促進活動,讓運動成為日常生活的DNA的同時,也能關懷失依孩童教育及成長。

全球人壽表示,致力於擔任「保障、退休、醫療提供者」角色,從提供保險顧問分析、投保到售後服務的流程中,將廣告招攬真實原則、訂約公平誠信原則、告知與揭露原則、商品或服務適合度原則、申訴保障原則等9大公平待客原則,落實在每個細節,提供優質服務的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