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脫鉤!習近平喊話:中國將削減關稅 擴大進口優質產品及服務

2020/11/19 13:43

習近平今透過視訊方式出席APEC領導人對話。(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今(19日)參與1場演講表示,展望未來,中國將持續削減關稅,擴大對高品質產品及服務的進口,並誓言推動改革及創新驅動成長的模式,不謀求脫鉤。

《路透》報導,習近平今透過視訊方式出席APEC領導人對話,他在會上指出,中國將進一步削減關稅及機構成本,並擴大進口來自所有國家的優質產品及服務。

習近平表示,在技術創新推動的情況下,中國將透過「雙循環」的發展模式,追求更高質量的成長。習近平也呼籲加強國際社會間的政策協調,並稱全球化的趨勢是「不可逆轉的」,中國將不會參與「脫鉤」。

習近平指出,中國的新發展模式不會是封閉的國內單循環,而是開放的、相互促進的國內國際雙循環。他預計中國將與更多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並持續推動其「一帶一路」計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