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做了10年小米產品都是中低端?雷軍:這讓他感到挺鬱悶

2020/11/19 12:13

中國小米創辦人雷軍。(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對於社會認為小米產品都是中低端的誤解,中國小米創辦人雷軍昨(18)日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做製造業,就是想解決中國的國貨被人看不起,結果自己做了10年,大家覺得小米做的還是中低端,這讓他感到挺鬱悶的。

綜合媒體報導,雷軍昨日在2020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上表示,自己在10年前從1個做軟體互聯網的外行轉做製造業,是為了把自己所掌握的互聯網的經驗來幫助製造業轉型升級,幫助把國貨做好,但也坦言在做了10年以後,依然覺得自己低估了它的難度。

雷軍也稱當初決定做製造業,是想解決國貨被人看不起的問題,像是10年前他自己就希望能夠通過提高商業效率,用性價比來幫助整個中國的國貨改進產品,改進設計,但未料卻給人造成了「都是中低端」的誤解。

然而這也讓雷軍開始想做大家認可的手機。雷軍認為小米的產品只有在貴的產品立足,大家才能真正認可我們為國貨做出的新的努力,也因此今年年初小米旗幟鮮明開始做高端手機。

雷軍最後也期許,在未來10年小米能夠真正提高整個國產產品在大家心目中的口碑和印象,讓全球的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