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美國門市員工加薪了!至少10%起跳

2020/11/19 09:57

12月14日起,星巴克美國門市的咖啡師、輪班主管、咖啡館服務員,將獲得至少10%的加薪。(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連鎖咖啡業者星巴克(Starbucks)近期發給員工的1份內部備忘錄顯示,從12月14日起,星巴克美國門市的咖啡師、輪班主管、咖啡館服務員,將獲得至少10%的加薪,前提是在9月24日前已入職。

《CNBC》報導,除此之外,在星巴克直營店工作的員工,將獲得至少11%的加薪,新員工的起薪也將調高5%,以吸引招聘更多員工。

星巴克以提供比同行更優越的薪資和福利聞名,星巴克員工的薪資已高於最低薪資標準。今年3月,隨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蔓延,星巴克還向員工提供「巨災津貼」(Catastrophe pay),但隨著其美國門市的重新開放,這項福利已逐步取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