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泰: 加入佳世達集團後猶如打通任督二脈

2020/11/18 16:27

圖右為明泰董事長黃文芳,圖左為總經理林裕欽。(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佳世達集團今年正式入主明泰,明泰董事長黃文芳表示,佳世達大艦隊帶來明泰DNA的改變。明泰總經理林裕欽更指出,在集團加持下,明泰猶如被打通任督二脈。

黃文芳表示,佳世達集團之前就在越南找地、蓋廠,而明泰第二季進入集團後,在集團的協助下,今年6月也在佳世達越南廠旁設廠。

林裕欽指出,加入佳世達集團後,除一起在越南蓋廠,佳世達產品相當多,雙方合作後,增加明泰許多產品線,且雙方在5G、車聯網等方面都有合作,值得一提的是,明泰未來會持續M&A(併購),因此雙方在法務、M&A等方面交流很多,佳世達也協助明泰要如何投控管理、公司治理,可說是打通明泰的任督二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