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慧榮推出最新SSD控制晶片 打入超大型資料中心市場

2020/11/18 15:33

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慧榮科技宣布推出最新款搭配完整Turnkey的SM8266企業級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慧榮科技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AND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廠慧榮科技(NasdaqGS: SIMO)今日宣布推出最新款搭配完整Turnkey的SM8266企業級SSD控制晶片解決方案,搭載16通道PCIe 4.0 NVMe 1.4的硬體加上韌體。SM8266提供完整的開發平台,包括NVMe韌體堆疊和硬體參考設計套件(RDK),可讓客戶的企業級SSD能大幅縮短產品開發時程,預計2021年進入量產。

慧榮科技市場行銷暨研發資深副總經理段喜亭指出,SM8266是目前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完整Turnkey的PCIe Gen 4企業級SSD解決方案。慧榮上一代的Gen 3 Turnkey解決方案累積更豐富的客戶產品開發及銷售經驗,相關團隊已採用SM8266為超大型資料中心客戶打造企業級的NVMe、Open Channel和Key-Value SSD,預計2021年進入量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