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鎖措施抵銷疫苗希望 國際油價基本持平

2020/11/18 08:31

國際油價週二(17日)基本持平。(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反彈,多個國家採取封鎖措施,恐打擊需求,抵銷了疫苗利多和OPEC+可能維持減產程度的消息,國際油價週二(17日)基本持平。

《路透》報導,紐約西徳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上漲0.09美元,或0.2%,收每桶41.43美元。

布蘭特原油1月交割價下跌0.07美元,或0.2%,收每桶43.75美元。

OPEC+消息人士稱,目前獲得較多支持的選項,是延長現有每日770萬桶的減產程度,再3至6個月,而不是到了明年1月就下調減產程度至每日570萬桶。

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艾爾蘭(Craig Erlam)表示,人們普遍預期OPEC+將推持原本要在明年1月實施的計劃,但隨著疫苗利多消息,把油價推回到每桶40美元上方,推遲增產計劃,恐怕不會得到像2週前那麼多的支持。

OPEC+部長級監督委員會會議(JMMC)週二並沒有提出正式政策建議,該聯盟將在30日舉行會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