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改變世界!比爾蓋茲:超過一半的商務旅遊將消失

2020/11/18 08:57

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微軟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週二表示,即使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結束後,病毒也將改變人們對旅遊及從事商業的基本模式。

比爾蓋茲在《紐約時報》舉辦的Dealbook會議上指出,他預測超過50%的商務旅遊與超過30%的辦公室時間將消失。

比爾蓋茲表示,由於在家工作變得可行,現在要進行商務旅遊有「非常高的門檻,不過一些公司可能會採取更極端的方式,來避免面對面的會議。

據報導,比爾蓋茲的基金會一直致力向「最需要幫助」的人們提供武漢肺炎疫苗。比爾蓋茲也在他的播客節目上表示,他在大流行期間的「行程表較簡單」,現在也不安排商務旅遊。

比爾蓋茲在週二的現場直播會議上,與輝瑞執行長布爾拉(Albert Bourla)一同現身,比爾蓋茲表示,他今年已經與製藥公司高層舉行了5次虛擬圓桌會議。

比爾蓋茲說:「我們有時還是會去辦公室,還是會進行商務旅遊,只是頻率將大幅減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