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易捷航空營收腰斬 看好疫苗將帶來強勁反彈

2020/11/17 18:06

英國最大航空公司、歐洲第2大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執行長認為,當復甦來臨時,將出現強勁反彈需求。(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近一年,各國時的旅遊限制重創全球航空旅遊業,但隨著疫苗紛傳佳音,英國最大航空公司、歐洲第2大廉航易捷航空(EasyJet)執行長看好,認為當復甦來臨時,將出現強勁反彈需求。

據《CNBC》報導,EasyJet報告,截至今年9月的2020財年全年收入為30億英鎊,而1年前為64億英鎊,較上一年銳減52.9%,同時,與2019年相比,運力下降了45.7%。

EasyJet首席執行長倫德格倫(Johan Lundgren)表示,當實施這些旅遊限制的時間越長,實際上就會增加被壓抑的需求;因此,他認為當復甦來臨時,將出現強勁反彈。EasyJet提到,英國政府決定自10月下旬取消從加那利群島抵達的那些人的強制性檢疫決定後,5天內的銷售額增長了876%。

倫德格倫說,有關疫苗的最新資訊,對他們來說絕對是個好消息,他認為這將確實有助於增強人們對製定未來旅行計劃的需求和信心。

週一,莫德納(Moderna)表示其疫苗的有效率超過94%;上週,輝瑞(Pfizer)和BioNTech公司宣布他們的疫苗的有效率達到90%以上。

自2020年初以來,EasyJet的股價下跌了約4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