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陽SYM三輪商用電動車首曝光 明年可望上市

2020/11/16 18:03

三陽SYM(2206)今天在台灣舉辦「SYM Limitless」車展,一口氣展出5款新車與概念車,其中最吸睛的是三輪商用電動車EF3。(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國際米蘭車展(EICMA)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三陽SYM(2206)今天在台灣舉辦「SYM Limitless」車展,一口氣展出5款新車與概念車,其中最吸睛的是三輪商用電動車EF3,可望於明年上市。

Joymax Z+主攻外銷市場,在跟進歐洲五期環保法規同時,做了不小的改款提升,最明顯的就是由傳統鹵素大燈提升為銳利的雙眼LED大燈,同時也配備了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大幅提升騎乘的安全性。(記者楊雅民攝)

三陽機車兩周前以「SYM Limitless」為主題,首度嘗試線上3D虛擬互動方式發表多款概念車及新款車,今日則展出的5款實車,分別KRNBT、EF3、Maxsym400、Joymax Z、+Symphony ST等,從虛擬走入現實,讓國人搶先一賭SYM概念車款。

三陽表示,SYM在BT車系已經出了FNXBT、DRGBT和最新的KRNBT3台靈獸,第3隻靈獸—麒麟KRNBT,同樣依循「Art-Fusion」,與歐洲知名設計公司KISKA合作,激盪出更富多元的設計概念。

EF3則是針對商用電動車市場推出的概念車,採用三輪的商用設計,風鏡結合頂篷一體化的設計,不僅使頂篷和儲物箱具有統一的外觀,還使商業使用者能夠克服惡劣的天氣條件騎乘。

EF3配備電子後視鏡,讓後方視角無死角,概念車應用具有優異充、放電性能的鋁電池技術,並使用最新快速充電技術,提供更安全、便捷的商用需求。

Maxsym400與Joymax Z+是SYM大羊家族最新兩位成員,Maxsym TL旗艦雙缸重機今年在海內外市場熱銷供不應求,SYM明年在海外市場將續推這兩台生力軍,更新高、中階及入門級的重車產品線。

Joymax Z+在跟進歐洲五期環保法規同時,做了不小的改款提升,最明顯的就是由傳統鹵素大燈提升為銳利的雙眼LED大燈,同時也配備了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大幅提升騎乘的安全性。

Symphony ST是SYM最具代表的大輪徑車款,搭載16吋大輪徑,主要應對歐洲許多城市內的石板凹凸路面,本次改款的全新Symphony ST,除了對應更嚴苛歐洲五期排放法規外,整台車也做了非常大幅度的提升,包含燈具、儀表、車架性能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