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第3季智慧型手機市佔率 三星首度超過70%

2020/11/15 11:44

今年第3季,三星電子生產340萬部智慧型手機,佔南韓智慧型手機市佔率72.3%。(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市調機構Strategy Analytics今日公布數據顯示,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在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首度超過70%。今年第3季,三星電子生產340萬部智慧型手機,佔南韓智慧型手機市佔率72.3%。

《韓聯社》報導,三星的新產品,如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可折疊手機,幫助三星提振了9月的南韓國內銷售。

三星的競爭對手LG電子(LG Electronics)、美國科技巨頭蘋果(Apple),今年第3季在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則分別下滑至10%以下。

不過報導指出,今年第4季,三星在南韓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市佔率預料將略有下降,因為蘋果10月30日起在南韓推出的iPhone 12需求相當強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