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決裂!川普+川粉呼籲轉台 《福斯新聞》股價跌逾6%

2020/11/13 16:04

《福斯新聞台》(Fox News)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的報導,讓該新聞台同遭「川粉」和美國總統川普抵制,川普更傳出可能另成立支持自己的新聞媒體,讓《福斯新聞台》的股價在12日大跌超過6%。(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來「挺川」的《福斯新聞台》(Fox News)在大選日率先報導當前總統當選人拜登拿下「紅州」亞利桑那州,且宣布拜登獲得的選舉人票比川普更多,讓該新聞台同遭「川粉」和川普抵制,川普更傳出可能另成立支持自己的新聞媒體,讓《福斯新聞台》的股價在12日大跌超過6%。

《Business Insider》12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認為,美國總統大選存在計票爭議,並不認同向來支持川普的《福斯新聞台》,在美國總統開票期間的報導,川普更在推特上頻頻轉發粉絲呼籲放棄《福斯新聞台》,改收看其他保守派媒體《新聞極限》(Newsmax)的推文。

川普也曾在12日自己發推表示,「《福斯新聞》的白天收視率已完全崩潰,週末白天的收視率更慘,發生這種事我很難過,但《福斯新聞》忘了他們成功的原因,和他們的金雞母是誰」。

而隨著川普和支持者揚言抵制,《福新新聞》的股價也在12日大跌6.63%,至每股25.64美元。

此外,美媒《Axios》傳出川普有意另成立親自己立場的數位媒體,以打擊《福斯新聞》的消息,也可能拉低了《福斯新聞》的股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