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機遲到!臻鼎董座沈慶芳:延後不代表不好 第4季營運拉升

2020/11/11 15:16

臻鼎董事長沈慶芳今日主持法說會,對未來展望樂觀。(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全球PCB龍頭臻鼎-KY(4958)今日召開法說會,今年蘋果iPhone新機延後上市,牽動蘋果供應鏈營運表現,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指出,第3季因客戶新機延後,獲利受到影響,但「延後不代表不好」,臻鼎10月營收已明顯拉升,將是第4季單月低點,看好今年全年仍能較去年成長。

臻鼎今年在台灣併購汽車板先豐(5349),並新增高雄廠,沈慶芳指出,臻鼎兩岸布局,面向全球,持續往高階板發展,符合公司一站式購足(One ZDT)戰略,今年將是併購元年,先豐的汽車板、自動駕駛系統(ADAS)、基地台、伺服器可與臻鼎互補,臻鼎部隊已全面進入先豐,合併效果將逐漸發酵,此外,高雄廠也即將動工。

今年除了合併先豐、取得高雄廠土地,沈慶芳指出,在中國淮安的第3園區佔地21公頃,11月動土,將以生產高階HDI板為主,同時,IC載板部分也是未來發展重點,目前秦皇島有少量BT板產線,已經全數滿載,未來將興建IC載板廠,至於mini LED領域,臻鼎是業界最大投資者,預計明年mini LED對於營收貢獻將相當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