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峻、橘子、棒辣椒 遊戲大作年底前搶登場

2020/11/10 15:30

宇峻、橘子、棒辣椒等遊戲大作年底前搶登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年底前包括宇峻(3546)、橘子(6180)、棒辣椒(4946)等遊戲公司都推出年度大作登場!

宇峻奧汀今年11月發行《sin 七大罪~魔王崇拜~》,明年1月以《三國群英傳8》推出單機作品,另外有一款《幻世錄》也預定明年首季推出。

至於遊戲橘子與Kakao Games共同營運的《月光雕刻師》則於10月底台港澳雙平台上市,並推出在地化遊戲內容,穩定推升遊戲營運量能。

而棒辣椒則於年底前一口氣上線兩檔新遊戲!第1款是今日上線的極限生存MMORPG手機遊戲《A3: STILL ALIVE 倖存者》,另一款則是國民運動手遊《全民打棒球 Pro》,即將在11月18日正式推出:棒辣椒指出,《A3: STILL ALIVE 倖存者》事前已達登錄50萬人。

法人則預估,以這款遊戲於南韓上市成績推算,月營收有機會挑戰2億元,而《全民打棒球 Pro》韓國也有不錯成績,遊戲上線後也可能挹注月營收上億元,為棒辣椒第4季帶來不小的貢獻,全年每股稅後盈餘(EPS)上看6.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