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蘋果因和碩違規擬暫停業務 和碩:積極改善與溝通

2020/11/09 14:47

傳蘋果因和碩違規擬暫停業務,和碩指出,積極改善與溝通中。(資料照)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根據外電報導,蘋果稽查和碩 (4938)中國廠不符合工廠當地法規、規範,遭蘋果下令改善前不再與和碩進行新業務合作,對此,和碩證實,近期客戶在進行稽查程序中,發現和碩上海、昆山廠區有部分學生工上夜班、加班、從事與主修無關的工作內容,違反當地法令與規範,發現後已立即將員工調離產線,並與客戶、第三方專業機構合作,已妥善安排員工事務,包含協助返家或學校、提供合理報酬及必要支持與照顧。

 針對外傳蘋果將暫停合作,對此,和碩強調已採取必要措施、積極改善,並與客戶、第三方機構持續溝通合作,現有業務不受影響,公司也立即採取必要措施以符合RBA行為準則,將透過與外部稽核合作,加強法規遵循流程,並將行為準則評鑑列為高階主管的關鍵績效指標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