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巴西電信因華為5G壓力 拒絕美國官員會面邀請

2020/11/08 10:58

傳巴西電信因華為5G壓力,決定冷落美國官員。(示意圖,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積極拉攏巴西封殺中國電信巨擘「華為(Huawei)」,早前甚至傳出願意提供財政支援,讓巴西電信商採購華為的競爭對手生產的5G設備。不過現有消息指出,巴西排名前4的電信公司因受到華為5G壓力,拒絕美國大使館的邀請。

《路透》 引述與巴西電信高管聯繫的人消息,指義大利電訊(Telecom Italia SpA)旗下的Telefonica Brasil SA、Grupo Oi SA、TIM Participações SA,以及墨西哥電訊公司美洲電訊(America America)旗下的Claro等巴西4大電信公司拒絕了在上週一(2日)與負責經濟增長、能源和環境的國務次卿基思·柯拉克(Keith Krach)會面的邀請。

報導指出,上述巴西電信拒絕的邀請,是因為認為該邀請與公司習慣的自由市場選擇不符,並認為該公司應該能夠自由地做出最好的財務決定。

對於上述消息,美國駐巴西大使館及上述4間巴西電信公司均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