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已申請出貨華為許可 LG顯示器有望近期供貨華為

2020/11/06 20:58

南韓LG面板(LG Display)傳出,該公司有望在本週獲得美國許可,可向華為出貨,而高通(Qualcomm)已證實,該公司已向美國提出申請,以對華為出口晶片組。(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今年擴大制裁華為,規定企業在出貨含有美國技術的半導體產品前,應經過美國政府審查,而近日已有超微(AMD)、英特爾(Intel)和三星顯示器獲得許可,可繼續向華為供貨,南韓LG面板(LG Display)也傳出,該公司有望在本週獲得美國許可,可向華為出貨,而高通(Qualcomm)已證實,該公司已向美國提出申請,以對華為出口晶片組。

《Android Headlines》5日報導,高通執行長Steven Mollenkopf在日前的2020財年電話財報會議中透露,該公司已向得美國商務部申請許可,以便向華為供應晶片組,目前高通的申請,還尚未獲得商務部批准。

南韓LG面板也在本週傳出消息,稱該公司有望在本週得到美國許可,可對華為出貨。

而在過去幾週中,包括英特爾、台積電、AMD,三星顯示器和Sony等公司,都獲得了美國的出貨許可。只要華為不在其5G業務中,使用上述公司對華為出貨的產品,那麼上述公司便可繼續供貨華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