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PC65週年 蔡總統給肯定:產業國家隊的教練

2020/11/06 12:59

蔡英文總統(右)6日在中國生產力中心董事長許勝雄(左)陪同下,出席「中國生產力中心65週年感恩論壇」。(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 CPC)今(6)日舉辦65週年感恩論壇。總統蔡英文出席表達祝賀,肯定CPC在企業管理顧問輔導上扮演稱職角色,堪稱是「產業國家隊的教練」。

蔡英文表示,CPC是企業經營管理顧問機構的第一品牌,輔導許多台灣企業受惠,在台灣各項經濟轉型的關鍵時刻,持續提供企業各項建言、協助提升產業競爭力,在全球競爭年代,產業發展目標就是為了培養出更多可以打國家隊的國家隊,CPC就是產業國家隊的教練。

蔡英文提到,CPC累積輔導的企業家數有數10萬家、逾百萬人次,協助企業落實國家政策。台灣要把握全球經濟重整的機會,在既有基礎上發展6大核心產業,打造台灣成為高階製造、高科技研發、半導體先進製程跟亞太綠能等4大中心。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董事長許勝雄說,CPC以成為華人最具信賴價值的管理顧問機構為目標使命,距離目標使命愈來愈近,仍要時時提醒「謙卑歸零、莫忘初衷」。CPC接下來幾項重點工作包括,走向世界以成為「國際」經營管理顧問機構,結合資源將CPC服務從華人擴張到海外企業;持續協助台灣企業接軌國際、推動數位轉型、建構智慧化經營型態,提升企業的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