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家人挺自家人 長榮集團包類出國班機給員工免費搭

2020/11/04 16:02

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為響應長榮航空所推出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服務,特別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長榮航空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類出國搭機正夯,長榮集團旗下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為響應長榮航空所推出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服務,特別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

長榮集團表示,在嚴峻的疫情之下,目前集團營運狀況行有餘力的公司,以行動支持同集團的航空產業,希望能略盡綿薄之力,共度難關,初步已向長榮航空提出超過35班的包機需求,此員工專案航班11月7日陸續開始已預排到明年元旦,首發航班由長榮海運承包。

長榮集團表示,長榮航空在疫情期間不斷尋求拓展各種新商機的可能性,除了搶先規劃類出國專案航班的航空公司外,也領先業界推出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的安心旅遊,並推出機長、空服、空廚的體驗營,降低疫情衝擊。

而長榮海運等公司每年皆有規劃員工旅遊,今年特別在既有的員工旅遊之餘,響應長榮航空類出國包機,另外送給員工及親友一場類出國之旅,藉此感謝同仁在今年的辛勞與付出,每位員工含本人皆有4個名額,不僅北部的員工能夠享有此福利,也預訂高雄起飛的航班,讓南部的員工也能參與,甚至於長榮海運海外派駐人員及海勤人員雖然人不在台灣,但公司也讓其家屬能夠報名參加,集團同仁都開心期待體驗這個疫情期間限定的幸福專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