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拚國旅 強化單車旅遊市場

2020/10/30 16:16

雄獅拚國旅,強化單車旅遊市場。(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2020台北國際旅展今日登場,雄獅董事長王文傑表示,配合自行車旅遊年,第1波訂購1000台單車,布局單車旅遊商機,而在多管齊下,看好國旅一片暢旺,而國外旅遊要恢復,恐要到2023年。

 王文傑表示,疫情後雄獅全力轉向國民旅遊,看到建設台灣成為觀光生活島的契機,雄獅將整合大交通鐵路、公路、飛機、郵輪等資源,投入自行車旅遊、鐵道旅遊、跳島旅遊等重點項目,也看好國人明年企業獎勵旅遊的龐大市場,如果現在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希望能達成內需年營收翻3倍達60億元的目標。

 王文傑表示,台灣素有「自行車王國」的美譽,更擁有許多享譽國際的自行車品牌。未來自行車可結合鐵道、 巴士、郵輪等多元交通工具,除了讓行程更深入外,同時更具樂趣、健康與環保,自行車旅遊將是疫情期間全球的旅遊趨勢,未來更期待全球疫情控制後可以歡迎更多世界各國人士來台灣騎乘自行車,體驗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就「旅遊泡泡」泡沫一事,王文傑說,業者雖然期待,但還是要根據疾管署規範,而跨國旅遊則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目前國際上都認為可能要到2023年才能復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