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再度調漲標準、高級方案收費 股價一度跳漲逾5%

2020/10/30 11:58

網飛(Netflix)調漲收費方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週四宣布,標準和高級方案的價格皆會調高,股價受激勵一度跳漲逾5%。

《CNBC》報導,Netflix稱標準方案由每月12.99美元提高到13.99美元,高級方案則從每月15.99美元調高到17.99美元,基本方案價格為8.99美元不變。這是去年1月後首次調漲,在那之前3個方案分別為8、11、14美元。台灣區官網顯示收費依舊為新台幣270元、330元、390元,暫無變動。

營運長彼得斯(Greg Peters)在上次財報會議中便已暗示價格可能上漲,當時他說如果Netflix持續出色地投資原創內容、為用戶帶來更多內容,那麼應該能「回頭再向會員尋求幫助」,而收到更多內容的國家要多付一點錢。

宣布消息後,Netflix週四股價尾盤漲近5.8%,最終收漲3.7%至504.2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